我的非典型海洋三省游 - Day 9 / 10: Saint Andrews 和 Saint John

Saint Andrews 和 Saint John是NB官网上推荐的route。
Saint Andrews是个很小的观光小镇,我想去那里的大部分游客都是为了whale watching tour,我们也不例外





图片中那个湖心小岛是个historical site,但是我却想不起来是什么历史事件了。唉,上了年纪,不但体力下降,记性也越发不好了。



慢悠悠回到Saint John,傍晚在码头散步,遭遇一股海雾。虽然是大热天,海雾穿过时感觉非常冷,可想而知这里的冬天肯定比多伦多冷多了。
Saint John有个自称很popular的景点-Reversing Fall,其实就是涨潮时海水倒灌河水,去看了一眼没啥感觉,照片都懒得拍了。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我的非典型海洋三省游 - Day 6: PEI的田园风光和海钓

我的非典型海洋三省游 - Day 8: Hopewell Rock 和 Fundy National Park

我的非典型海洋三省游 - Day 5: PEI的红白海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