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非典型海洋三省游 - Day 11 / 12: Halifax Citadel, Crystal Crescent Beach 和 Peggy's Cove

在Halifax的最后两天基本上是休闲游了,逛军事要塞,海边游泳,观赏夕阳下的灯塔。

Halifax Citadel Historical Site看操练,我严重怀疑这支军队的战斗力。。。



叫Crystal Beach名副其实,可是海水依然冰冷。这就是加拿大的一个遗憾,虽然拥有绵长的海岸线和众多美丽湖泊,大部分时候却都没法游泳。





Peggy's Cove,静静的港湾,三三两两的游人。




此情此景是否让你联想到什么?。。。有个民族,真的需要。。。指路的灯塔!!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我的非典型海洋三省游 - Day 6: PEI的田园风光和海钓

我的非典型海洋三省游 - Day 8: Hopewell Rock 和 Fundy National Park

我的非典型海洋三省游 - Day 5: PEI的红白海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