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非典型海洋三省游 - Day 7: PEI -> Moncton

个人对城市兴趣不大,但是既然来了也应该去逛一逛。Charlottetown小而精致,St. Dunstan's Basilica Cathedral在蓝天下很显眼,教堂内庄严肃穆。说到教堂,个人感觉在PEI每一条乡间小路上都能看见小教堂,可见当地人大多是虔诚的教徒。



教堂门口的的雕塑,不知道是出于哪一个典故;但是却让我联想到某朝变本加厉的封眼封嘴封耳朵,心中不悦。



Confederation Center of the Arts里的艺术品,没有细究要表达什么。




又到了依依不舍告别的时刻。再见!美丽的PEI,美丽的红土地!
下一次再来,我就哪里都不去,只待在岛上,游游泳,跑跑步,骑骑车,钓钓鱼,吃吃海鲜。。。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我的非典型海洋三省游 - Day 6: PEI的田园风光和海钓

我的非典型海洋三省游 - Day 8: Hopewell Rock 和 Fundy National Park

我的非典型海洋三省游 - Day 5: PEI的红白海滩